By cuteJason - 1:19 AM


我知道 不是你的错
的确是我的错
当初如果我不坏蛋
当初如果我都听话
那你就不会这样了
其实
真的想了想
你告诉我的时候
真的很懊恼
加上头痛和胸口痛
通通都来了
但我知道
机会不常有
只有你这个傻瓜会要我
呵呵
嗯 我们都给各自一个机会吧
你所说的都你自己看着办吧
别告诉我就好
或许你觉得会对我不公平
但我没看到就 我没看到噜

谢谢你
我知道 我们俩真的受苦了
对不起 我们重新再来要吗?

就這樣 愛你 愛你 愛你 隨時都要一起
我喜歡 愛你 外套 味道 還有你的懷裡
把我們 衣服 鈕扣 互扣 那就不用分離
美好愛情 我就愛這樣貼近 因為你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