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号的结束

By cuteJason - 12:35 AM

还记得认识你的第一天,你来找我,但你却没告诉我是你的生日.
我是第二天才知道的.
那个时候, 我的感觉告诉我:"对了!就是他!!!"
我们一起去看戏,一起去吃东西,在车上有说有笑.
自己真是喜欢上了你.
当然,你也喜欢我. 过几天你来要求我做你伴侣.
虽然还是不够清楚了解, 但还是算了, 了解可以慢慢来.

还记得每天都会通电话,都会向你报告我在干嘛, 问问你吃饭没, 上班辛不辛苦的
当时的我,边读书边做工.
而你则只是做工.
由于距离问题,我们都一个月才见一两次.
朋友都问我:"都坚持哦?"
当然咯, 我们都彼此珍惜, 比你们那些一夜情好多了.

然而我们见面的时间都很有限
好像灰姑娘那样, 一到时间就得走人
你每次都会哭哭的
自己则会摸着你的头安慰你说别哭
分开的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 等下次再见面的时间都依然很长
但是我们都很期待 另一次见面的时候

还记得有有一次,我回了家乡.
因为比较远,所以你决定搭飞机来找我
随便和我一起去附近的岛屿玩
当然那也是愉快的旅程

还记得吗?每次我们去看电影时,我都牵着你的手.
一到紧张的部分,我都会抓得很紧
对不起,常常把你弄疼了

你知道我是个没金钱概念的人
你都会帮我策划一切
旅行最便宜但是最好玩的
东西便宜但是很好吃
你都会常叫我好好用钱
不用一到紧急状况时拿不出钱来

还记得我们常常吵架的时候吗?
我们都会互相道歉什么的
自己都会觉得我们好可爱
斗嘴了又和好的
呵呵


这些美好的
不会再重复了
你说感觉没了
做回朋友会比较好
你知道吗
那时我的手是在颤抖着
当时的心很痛
不懂如何继续

挽回
是我想做的
 或许自己做的不好
我可以改啊
或许自己不听话
我可以乖乖的啊
但你说已决定了

我真的
整个人没了力气
整个人坐在沙发上
想哭却哭不出
有人在旁边
那种完全绝望的感觉
只有自己懂
想投诉
找谁?
以前都是找你说心事
那现在我要找谁?

我这几天都在重复听着<我不是你想象的那么勇敢>
真的
我不懂我几时会崩溃
我几时会昏倒
我几时没能力站住了
我不懂我那坚强能耐到何时

我记得我问了你
说如果我晕倒了,你要怎么扶我去医院
 我确实有梦见过
梦到我晕倒了
你背着我
一步一步走到医院去
当时我是哭着醒过来

还有我和你说过
我梦见你抛弃了我
把我一个人丢在路旁
我怎么叫你,你都听不到
你却笑着说:"我不会离开你的.放心"

难道这些感觉说来就来
说走就走吗?
我知道你还在为了事业而烦恼
或许你会觉得在寻找事业时会忽略了我
但我不介意
我不会觉得不公平
我就只想呆在你声旁
让我听听你的诉苦
让我帮你减轻一些
就那么简单
我的要求很简单
就那么简单

我们
难道
就这样结束了吗?

机会依然存在吗?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