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

By cuteJason - 12:39 AM

可能自己是个不好的家伙。
其实自己的要求不高。
只想每天听你对我说早安或晚安~
每天醒来时,翻开电话,却没有你的信息,嗯,是有点失望。
最近, 只有我给你打了电话,你才会接。但如果哪天我没打,你都没来电。
有时人家都会问我,你的另一半呢?
我都会回答,在忙吧。/累坏了,睡着了吧。
除了这些借口和理由,我真不懂要怎么回答他们了
可能我们双方还没有完完全全了解对方吧。
睡觉前我都会想东想西,都不懂再担心什么,也不懂自己其实要的是什么。
但自己都没想和你说,就怕你担心。
但能谈心的朋友只有你吧。
难道这就是远距离的脚绊石头?
心情不稳定,真心写不下去。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1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