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忘~悲

By cuteJason - 11:57 PM

看着照片...
想着从前的我们...
开心的日子...
现在只能看着照片安慰自己的我...
那种纳闷...
不懂有没有人会了解...
孤单...
是一种身在内心遥远的刺痛...
不是简简单单拿个新朋友就可以代替的...
外面的世界是恐怖的...
友情不可当真...
一当真...
遭殃的可是自己...
不懂啊...
那只是我的意见...
有时...
想找你们谈天...
却会害怕打扰到你们...
有时...
找你们谈天...
你们会因为忙碌而说一两句罢了...
导致我不是那么敢去找你们谈天...
不懂啊...
谈天...
是件我唯有能和你们沟通的方式...
来知道你们的事情...
你们不说...
我就不知道咯...
有时...
看到你们和新的朋友拍照...
那种羡慕的心情会涌出来...
不懂你们会不会也有...
不是说我限制你们交朋友啦...
只是后悔当初自己不够珍惜你们...
失去了...
就酱咯...
算了啦...
你们有你们自己的将来...
管太多...
也不是件对我对你都有好处的事....
就让我继续孤单下去咯...
看着照片...
望梅止渴...
我们都长大了...
不是小孩子了...
想着自己的路奔跑吧...
奔跑时...
别忘了之前和你一起奋斗过的好朋友哦...

想~忘~悲
完~

~永远快乐~
Sorry for the chinese posting....XD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