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没有你

By cuteJason - 10:37 PM

Hey 我真的好想你

我知道我又落入了一个自己都拔不出的地步了
我已开始已经告诉自己了 你不确定的话 我就不会进去
但自己不听使唤 还是进了去

对我来说 我一开始的话 我会完全不记得你的样貌
真的 一点都不会
而自己会努力去看看照照来强化我的脑子对你的印象
久了 习惯了 喜欢了

自己早上一醒来 首先会去看看手机有没有你的Whatsap
找的人来聊 也是你 之前是怕烦到你 但你说没关系
那就更好咯 呵呵

很喜欢和你出去 不是为了娱乐 而是很喜欢和你在一起的时候
那种感觉 是我一路来想找的

有太多的话 我要如何说起
谢谢你刚刚和我坦白了 我明白了 有点迟
但没关系 感觉是习惯了
受伤 悲哀 什么的 反正都已经习惯了

生日快到了 又是孤单一年过的日子
希望能拿到自己争取回来的礼物><

夜深了
不懂你是否一样和我一样 也在想你

我想今晚 我给我自己的答案会不同了
晚安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