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者

By cuteJason - 12:29 AM

再过几天就是你的生日了
我已经买好礼物准备给你惊喜
但当时匆匆忙忙来了吉隆坡
忘了在我的橱里
对不起 让你失望了
去年,我陪到你一起过
今年,我陪不到你了,唯有提早给你庆祝

还记得有一次,我头一次面试
你陪了我过夜
另一天一大早就把我叫醒准备准备
还记得你帮我穿Formal衣服
当时真的觉得自己好幸福
面试当时你在那边等着我
担心着我
对不起 让你操心了

还记得我们一起进赌场吗?给外面的守卫叫住了3次,被他误以为我们还没够年龄.
还记得我们在海边写的J&F吗?
还记得我们在云顶爱情公园比的手势吗?
这些你都还记得吗?
我还记得

我只想对你说
"达达,我最近很累,真的好累."
"早晚我都在想, 我真的不懂我几时会那个"
"我开始没能力面对很多东西"
"就好像我的梦实现了那样"
"怎么叫你也听不到"
那种感觉,已经不是可以用语言来表达了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