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

By cuteJason - 11:29 PM

每天都在等待你的简讯....
不懂怎么了...
就变成了一个习惯...

等你诉说...
等你解闷...
等你聊聊...
我就是喜欢...那样的你...
哪怕有一天你没发来...
我都会心不在焉...

有时你说我假假...
人家明明很真心嘛...T^T...
至少也不要拨我冷水嘛...

有时你说你累了...
好想呆在你的旁边...
给你捶捶背...
看着你睡着...
你睡觉的样子...
一定很可爱...

有时听你诉说...
好想抱着你说"别怕,有我在..."
好好的安慰你....

呵呵呵...
谢谢你给我带来那么多欢喜...
那么多爱...
好喜欢你...
我们一起加油吧~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4 comments